•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屯昌环木色湖徒步大会启动 省内外3000多人参加
  • 屯昌环木色湖徒步大会启动 省内外3000多人参加

    时间:2019-10-08 21:24:35  来源:  作者:
    10月2日上午,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屯昌)环木色湖徒步活动在屯昌启动,来自省内外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相约木色湖,用徒步健身的形式庆国庆。

    当天上午,木色湖旅游度假景区广场上人山人海,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手持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参与者身着活动衫,装备齐全,在观看了啦啦队助力表演之后,全程7公里的徒步活动在一声鸣笛声中正式开始,徒友们在参与徒步的同时,还积极体验帆板、皮划艇、充气浮排,垂钓等趣味水上游戏,徒友们热情高涨。

    此次徒步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屯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徒步运动协会、海南百鸿熙海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