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国庆期间定安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各大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 国庆期间定安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各大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时间:2019-10-08 21:24:26  来源:  作者:
    国庆“黄金周”期间,定安天朗气清,秋风送爽。定安的假日旅游市场也在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及久温塘冷泉等各大旅游景区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成为了不少短途游客青睐的好去处。据统计,截至10月4日,定安共接待游客7.33万人,旅游收入2196.16万元。

    观看鸟明星表演、逗萌宠、喂食鸟儿......改造升级后的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全新建造后的景区大门在国庆节前开始投入使用,优质的服务和优美的景容得到了游客一致好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海南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以家庭亲子自驾游为主游客们纷纷踏上红军之路,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那段艰苦岁月。

    据了解,国庆节前,定安以红色革命教育为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出了详细全面的“重走红军路”“尽享清凉游”“古韵风情游”3条定安精品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让广大游客能在定安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期。

    除此之外,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民族英雄园也已在9月30日正式开园,这是一个以颂扬民族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的极具教育意义和现实功能的主题性文化园区。园内屹立着冼太夫人、苏东坡、方志敏、杨靖宇、戚继光、林则徐、岳飞等英雄人物和为海南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史名人的雕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瞻仰。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定安旅游,红色印记的母瑞山、与鸟共处的飞禽世界、会‘跳舞’的牛肉等景区和美食让我流连忘返,下次我要约上朋友再来定安游。”来自湖北的游客张玲表示,虽然家住在三亚,但因工作原因很少出游,此次是慕名前来一览定安风光。

    定安除了美景,还有各种特色美食让人垂涎不已。菜包饭、仙屯鸭饭、仙沟牛肉......已成功举办的2019年海南(定安)仙沟牛肉·鸭饭美食节再次提升和扩大了定安美食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的游客来定安体验人文景观、感受自然风光,同时能品尝到定安的各种特色美食,享受不一样的愉悦时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