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澄迈举办国庆美食之夜暨旅游消费促销活动
  • 澄迈举办国庆美食之夜暨旅游消费促销活动

    时间:2019-10-08 21:24:23  来源:  作者:
    澄迈举办国庆美食之夜暨旅游消费促销活动

    带动夜间消费提升旅游人气

    美食、音乐、荧光夜跑……10月4日18时,澄迈县国庆美食之夜暨旅游消费促销活动,在澄迈县金江镇绿地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内容新颖,花样丰富,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集特色美食、运动休闲、娱乐演艺为一体的节日盛会。

    当晚,提前在线上报名的市民游客早早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免费领取炫酷荧光装备,并参与了“惠聚澄迈国庆有礼”品美食赢大奖福利活动。当夜幕降临,市民游客或穿戴五彩缤纷的荧光饰品,或自行在脸上、衣服上用荧光颜料绘画,围绕澄迈绿地公园尽情奔跑,用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随后,活动会场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音乐汇演。炫酷激情的表演,多轮趣味有奖互动、幸运大抽奖……现场氛围高潮不断,惊喜连连。同时,现场还设有澄迈美食小吃展及特色农产品展销。上百斤、多种口味的小龙虾供市民游客免费品尝。展台上摆放着桥头地瓜、福山向阳醇咖啡、龙吉贡米、永灵土鸡蛋、凤梨、凤梨酥、桥头海鸭蛋等多种澄迈特色美食及农产品供市民游客选购。

    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活动旨在通过深度挖掘澄迈城市文化内涵,注入新的旅游主题元素,丰富游客旅游文化体验,带动澄迈夜间旅游消费,打造集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具有澄迈特色的节日盛会,进一步提升澄迈旅游人气和旅游竞争力。

    本次活动由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商务局、县供销合作社、澄迈县金江镇人民政府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