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国庆假期定安接待游客12.42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3614万元
  • 国庆假期定安接待游客12.42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3614万元

    时间:2019-10-08 21:24:07  来源:  作者:
    看一场鸟明星表演、泡一泡久温塘冷泉、感受一下红色文化熏陶……国庆长假,精彩不“休假”。据统计,今年黄金周期间,定安共接待游客12.42万人次,同比增长3.5%;旅游总收入3614万元,同比增长8.1%。

    国庆小长假,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久温塘冷泉等各大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深受短途游客青睐。在母瑞山红色旅游景区,你可以身着红军服,脚踩布鞋,倾听“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红色历史故事。“这是我第一次来母瑞山红色旅游景区,红色革命教育的氛围特别浓郁,是一个适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好地方。”有着25年党龄的江西游客付志丽如是说。

    据了解,“健身过节”成为假期新选择。国庆最后一天,即是九九重阳节,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人气爆棚。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有游客在登高望远,还有一支团队在举行九九重阳节登高祈福活动。“以前休息就在家用看电视剧的方式消磨时间,现在越来越感觉到锻炼的重要性。趁着国庆假期以及重阳节这个好日子,来文笔峰爬爬山,呼吸新鲜空气,不仅能欣赏好风景,体验文笔峰盘古文化,还能为家人祈福,也不乏为一个好光景”来自保亭的游客符森说道。

    “2019年海南(定安)仙沟牛肉·鸭饭美食节不久刚在定安成功举办,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定安‘会跳舞的牛肉’,现在终于有机会过来品尝,牛肉很嫩,取材新鲜,口感超赞,真的实至名归。“从文昌自驾游来的游客邓智一边吃牛肉一边对其竖起了大拇指,据其描述,邓智刚去了定安龙门久温塘冷泉体验了“小鱼足疗”,感受了清冽泉水带来的清爽。

    据悉,为做好国庆旅游接待工作,定安县提前发布国庆出行美景美食攻略,同时推出了详细全面的“重走红军路”“尽享清凉游”“古韵风情游”3条定安精品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希望广大游客能在定安游得顺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