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中一越野车撒“野”冲进临街饭馆 交警:肇事司机饮酒驾驶
  • 琼中一越野车撒“野”冲进临街饭馆 交警:肇事司机饮酒驾驶

    时间:2019-10-08 21:23:45  来源:  作者:
    有琼中当地居民报料反映,5日晚上9点左右,在G224国道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段,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冲进路边一家临街饭馆内,直到撞墙后车辆才停下,涉事越野车受损严重,饭馆内不少物品被撞烂,事发后,辖区琼中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越野车冲进临街饭馆。(视频截图)

    “事发时间为5日晚上9点左右,在G224国道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兴教西路路口段,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冲进了临街的一家饭馆里。”家住琼中的吕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这家饭馆名叫“好人缘川湘菜馆”,当晚事发时,不少食客正围坐在餐桌边吃饭,这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冲进来,吓得大家四处逃窜,躲避白色越野车,幸亏食客身手敏捷躲避及时,这辆越野车才没撞到人。

    事发后,吕先生等人拍下了视频,视频中,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饭馆内,前车盖翘起,车头顶着墙壁,饭馆内不少物品被撞烂。

    针对这起交通事故,南国都市报记者向琼中交警部门进行了核实。据相关办案民警介绍,经调查,涉事肇事司机名叫宣某,男,64岁,事发时,当场吹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肇事司机已经达到“饮酒驾驶”标准,事发后,已经对该肇事司机抽血送检,待抽血检测结果出来后,将对司机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