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方便群众生活 万城镇设早夜市安置点
  • 方便群众生活 万城镇设早夜市安置点

    时间:2019-09-28 18:49:23  来源:  作者:
    自万宁市开展“双创”工作以来,万城镇城区交通秩序不断好转。图为志愿者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本报记者袁宇通讯员吴鹏摄

    “晚上跑步累了,在这里喝点椰子水挺好。”9月25日晚,在万宁市万城镇椰林湾大转盘处,跑步爱好者肖玲在一个卖椰子的摊位前坐下,喝着椰子水,刷起微信朋友圈,十分悠闲。

    据了解,为方便万宁市民早夜市生活消费需要,万宁结合当前“双创”工作,在椰林湾大转盘处、环市二西路等路段设置了早夜市安置点,把便民服务、保障民生和城市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对于早夜市摊点,不能简单一刀切。”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已经取缔了多个违规私设的早夜市摊点,但治堵还需疏,“我们通过在规定路段设置早夜市安置点,引导商贩有序经营。”

    该负责人表示,早夜市安置点实行“谁经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经营者是第一责任人,承担所经营地点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管理责任,不允许超范围经营与乱搭建。早夜市安置点的经营时间为20时至次日1时,经营品种限食品成品,如椰子、清补凉等,禁止露天炒制食品。执法人员也会加强巡查,督促经营者落实要求,维护好城市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