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加好友被拒竟猥亵女乘客 三亚一名网约车司机猥亵乘客被行拘5日
  • 加好友被拒竟猥亵女乘客 三亚一名网约车司机猥亵乘客被行拘5日

    时间:2019-09-28 18:49:21  来源:  作者:
    9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1起网约车司机猥亵乘客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天20时30分,一名女子报案称,其在三亚湾美丽新海岸某公厕附近被人猥亵。接警后,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立即出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涉案男子已不知去向。民警遂从涉案男子的逃跑路线着手,经过几个小时走访摸排后,最终将违法行为人林某抓获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林某对其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林某交代,其于当天19时50分通过某网约车平台接到一名女性乘车人后往市区方向行驶,当其驾车行驶到三亚湾某停车场公厕时,借口上厕所,之后返回车内,故意将打车软件关闭导致无法录音,便多次无理提出加该女士为好友的要求,但均被其拒绝。随后,林某便将驾驶座椅靠背放平坐到后排,做出不雅动作并不让女乘客下车。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林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