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老干部送去关怀
  • 陵水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老干部送去关怀

    时间:2019-09-28 18:49:08  来源:  作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陵水黎族自治县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活动,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10组各自带队,对离休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开展慰问,并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慰问离休老干部

    陵水县长李锋率队慰问离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慰问团一行都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陵水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慰问团的到来,让已89岁高龄的原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颜启明所有革命回忆泉涌而出,在激动地一一与到访人员握手言谢后,又津津有味地向大家讲述起了他的革命故事:参加革命先后历经了8年时间,其中3年的抗日战争、5年的解放战争,先后在临高、澄迈、儋州三地辗转作战……

    走访中,慰问团还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的诉求和意见,并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慰问对象共29人,其中老干部27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2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