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胆子忒大!海口男子持C1驾照竟开货车上路,被查时请求交警“不处罚”
  • 胆子忒大!海口男子持C1驾照竟开货车上路,被查时请求交警“不处罚”

    时间:2019-09-18 18:28:08  来源:  作者:
    据介绍,驾驶人李某(男,23岁,海口市人)自称未带驾驶证与行驶证,执勤人员当即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李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发现李某仅持有C1驾驶证,并未取得该中型自卸货车准驾车型的B2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之后,执勤人员经过仔细核查发现,该车辆的车牌号信息与车架号信息不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

    检查期间,李某一直请求交警给个“不处罚”的机会,希望能网开一面。据李某交代其从文昌市欲驾车前往上埇,虽然知道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是没有驾驶货车资格的,但因想通过开车谋生,故而铤而走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李某准驾不符、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未带驾驶证、未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予罚款6700元,记26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