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大快人心!万宁这个“村霸”家族因敲诈勒索被连根拔起
  • 大快人心!万宁这个“村霸”家族因敲诈勒索被连根拔起

    时间:2019-09-18 18:28:07  来源:  作者:
    据悉,今年4月30日,万宁市公安局获取线索称,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甘塘九队的卓某劲一家四人涉嫌敲诈勒索。获取线索后,万宁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

    经查,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甘塘九队的卓某劲和妻子杨某英及大儿子卓某平、二儿子卓某专等一家四人,以同村村民建新房或旧房改建的土地属其家祖宗地为由,先后3次持刀到建房村民家中或到施工工地威胁恐吓,阻挠工地施工,以敲诈勒索钱财。2014年初至2016年3月,卓某劲等一家四人先后敲诈勒索同村的卓某等3人将近2万元,卓某等人交钱后才得建房。

    9月13日,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便衣大队、长安派出所联合行动,先后在万宁兴隆农场将卓某劲及其大儿子卓某平抓获,在长丰镇南联村委会甘塘九队将其二儿子卓某专抓获,在万城镇将其妻杨某英抓获。

    目前,卓某劲、杨某英、卓某平、卓某专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