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市万城镇通报批评7名不在岗的扶贫干部
  • 万宁市万城镇通报批评7名不在岗的扶贫干部

    时间:2019-09-14 20:45:40  来源:  作者:
    9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万城镇政府获悉,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该镇纪委日前对7名不在岗的扶贫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同时还对一个无人在岗的村委会进行通报批评。

    据介绍,9月6日至12日,万城镇纪委牵头成立2个督查组对全镇41个村(社区、农场)开展扶贫督查工作。在9月6日的督查中,万城镇纪委发现,个别单位和干部存在纪律散漫现象。当天15时49分,周家庄村委会镇驻点干部杨新星不在岗;16时05分,联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雄不在岗;16时33分,红光村委会镇驻点干部王滋雄不在岗;16时48分,大芒村委会无人在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新德不在岗;16时50分,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欧先足不在岗;17时07分,月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传福不在岗;17时13分,益民村委会镇驻点干部许似平不在岗。

    据此,万城镇纪委对无人在岗的大芒村委会及不在岗的干部杨新星、杨雄、王滋雄、李新德、欧先足、陈传福、许似平等7人进行全镇通报批评。万城镇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求全镇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引以为戒,立行立改,杜绝再次发生不在岗现象,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