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太大意!三千万外币丢车站安检处 高铁琼海站安检员捡到物归原主
  • 太大意!三千万外币丢车站安检处 高铁琼海站安检员捡到物归原主

    时间:2019-09-14 20:45:36  来源:  作者:
    “哪位旅客在安检口处遗落了一个黑色的单肩包,请尽快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客运值班员包海智在用广播寻失主。10日,海南环岛高铁琼海站一名安检员捡获一个遗落的背包,里面竟然装着一张张10万元面额的纸钞,总计3千万。

    据了解,10日13点30分左右,该单肩包遗落在海南环岛高铁琼海站安检处,内有一个黑色钱包、笔袋、车钥匙,以及一些单据凭证。黑色钱包与笔袋里有大量外币和人民币,其中外币面额最大的高达10万,总计300张。

    包海智第一次看到面值这么多的外币,心想旅客遗落这么多钱肯定很着急。“哪位旅客在安检口处遗落了一个黑色的单肩包,请尽快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他赶紧用小喇叭在候车室喊着。

    没过多久,包海智突然接到C7420列车长的来电,称旅客吕先生正着急寻找此遗失物品,包海智紧张的心情才逐渐缓和了下来。他在电话中与旅客认真核对,基本上判断了该包就是吕先生遗落的。

    14时40分左右,旅客吕先生急忙赶到海南环岛高铁琼海站将遗失的包领回。工作人员和吕先生交谈得知,其遗落的10万面额的外币是印尼卢比,10万印尼卢比约等于50元人民币。不过由于背包内还有人民币和其它的外币,总价值约有数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