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偷了2000多元存进前妻的银行卡被三亚警方抓获
  • 男子偷了2000多元存进前妻的银行卡被三亚警方抓获

    时间:2019-09-14 20:45:30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和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共同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存有赃款2000元的银行卡1张。

    8月12日21时许,新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市民在儋州北二巷某户家中被盗现金2000余元。接警后,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与该所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在现场勘查中,两队队员发现嫌疑人以撬锁的方式进入房间内实施盗窃。经调取相关资料查看,1名脚穿白色运动鞋的男子具有作案嫌疑。随后,警方根据该男子的逃跑路线,发现其曾到商品街六巷某银行ATM机,将一笔2000元的现金存入张姓女子账户。在天涯分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行动队队员最终锁定这起入室盗窃案件的嫌疑人是张姓女子的前夫杨某火。

    经大量工作,9月6日11时许,队员们在群众街某旅租内,将杨某火成功抓获。

    经讯问,杨某火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与前妻离婚后,独自来海南。因为没钱吃饭,便产生了偷的念头。8月12日在儋州北二巷某房间偷了2000多块钱,转到了前妻的账户上。9月6号,我想在三亚再偷点钱,就被抓了。”杨某火交代说。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杨某火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