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涉嫌经营“问题”食品 三亚两家酒店及超市被调查
  • 涉嫌经营“问题”食品 三亚两家酒店及超市被调查

    时间:2019-08-25 11:36:49  来源:  作者:
    日前,记者从三亚市市场监督部门获悉,三亚两家酒店及超市涉嫌经营问题食品被调查。

    8月中旬,一游客在三亚海韵路柏瑞精品酒店负一楼网乐生活超市购买海南特产时发现,由海南品香园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润红茶的外包装上竟使用了QS生产许可证号。

    根据原国家食药监总局相关规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食品企业禁止使用QS生产许可证证号继续生产食品,企业生产产品外包装上将被新的生产许可证上SC代替,任何食品企业不得使用QS标示生产食品。

    该超市还有一个产品是小肥羊肉卷,保质期是六个月,但该产品没有标示生产日期,只发现超市标示的保质期,根据有关规定,预包装食品必须标示出产品的生产日期。

    此外,三亚君锦滨海酒店提供给旅客饮用水涉嫌夸大宣传,该产品是三亚南泉矿泉水饮品有限公司生产,该饮用水在标签上标示:天涯藏甘露,海角第一泉。

    19日,鉴于三亚柏瑞精品酒店负一楼网乐生活超市及三亚君锦滨海酒店以上产品均涉嫌违反国家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及广告法,三亚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依法已对上述涉嫌产品进行现场查扣,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案将进一步深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