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一对男女在琼海一超市吃喝不给钱还辱骂民警 拘!
  • 一对男女在琼海一超市吃喝不给钱还辱骂民警 拘!

    时间:2019-08-25 11:36:35  来源:  作者:
    一对男女超市吃喝不给钱

    辱骂执勤民警拘!

    涉事女子管某

    涉事男子刘某

    8月19日21时许,刘某(男,30岁,河北省唐山市人)和女友管某(女,36岁,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人)在琼海市嘉积镇金海路一超市二楼购物时,两人顺手从货架上拿了2瓶牛奶,打开盖子就喝了起来,并把喝完的空瓶随手丢在超市扶梯中间的夹缝里,径直走出超市,后被超市的工作人员发现、叫回。

    在收银台处,刘某和管某两人觉得这是几块钱的事情,报警也没用,和该超市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吵,随后刘某和管某两人在一楼的冰箱里拿出2瓶百威啤酒和香肠就地吃喝起来,其中刘某还将其中1瓶酒砸在地板上,玻璃片碎了一地,啤酒也洒了一地。

    接到报警后,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当班民警和路管员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传唤了刘某和管某,传唤过程中刘某和管某两人不配合,上了警车后管某更是辱骂执勤人员,到了派出所后管某更是越演越烈,情绪激动,不配合审查,并称自己有心脏病,呼吸难受,派出所立即拨打120送管某到琼海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送诊途中,管某要求下车呼口气,称呼口气自己的病情就好了。到了医院后,刘某和管某不配合医生的检查,并擅自离开医院,还辱骂医护人员,民警到达医院急诊门口处发现两人要逃离医院,但为了管某的生命健康着想,民警遂和医务人员一起做刘某和管某的思想工作,最终为管某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是管某未患有心脏病,是情绪激动造成的心率加速,情绪稳定心率就恢复正常了。

    得知检查结果,管某和刘某依然情绪激动,不听劝阻,持续无理取闹了4个小时,待管某和刘某情绪稳定后,民警依法将刘某和管某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最终,两人如实交代了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

    目前,刘某和管某已被琼海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