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4家环境卫生不达标夜宵店被查封
  • 万宁4家环境卫生不达标夜宵店被查封

    时间:2019-08-25 11:36:12  来源:  作者:
    8月2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保障市民饮食安全,通过对夜宵餐饮店开展“回头看”,万城4家环境卫生不达标夜宵店被查封,被责令停业整改。

    在“回头看”过程中,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夜宵餐饮店厨房卫生状况堪忧,食材乱堆放,存在卫生死角,而且部分夜宵餐饮店还存在证照不齐全、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表示,这样的卫生环境,容易滋生老鼠和蟑螂。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还发现,肥龙烧烤、曲毛夜宵店等多家店铺没有按照规定把生熟食品分开放置,容易交叉感染。执法人员现场对店铺经营者进行教育并当场对店铺进行查封,要求店铺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再营业。

    “此次检查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说明我市餐饮经营者的食品安全卫生意识还需进一步提高。”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餐饮经营者能够提高认识,按照规定进行整改,让广大市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