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市公安局为考取大学的民警、辅警子女发放奖学金
  • 万宁市公安局为考取大学的民警、辅警子女发放奖学金

    时间:2019-08-25 11:35:58  来源:  作者:
    为强化爱警暖警举措,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8月22日下午,万宁市公安局举行“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给今年考取高等院校的25名民警、辅警子女发放奖学金。

    据了解,万宁市公安局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为25名考取高等院校的民警、辅警子女颁发奖金,共计发放52000元。发放仪式上,万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对考取高等院校民警、辅警子女及家长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民警、辅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勉励民警、辅警子女要以父母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风格,发扬他们的优点,向正能量的人靠拢,努力学习,增长才干。

    获奖民警、辅警子女家长代表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局党委的关心充分体现了从优待警举措的有效实施,使民警、辅警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今后一定继续努力、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新的业绩回报组织。获奖民警、辅警子女代表表示,在新的道路上,将更加认真学习,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争做一个将来对国家有用的人,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组织的关心与鼓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