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无证酒驾被查 弃车跳湖躲草丛里 陵水交警找了2小时才找到他……
  • 男子无证酒驾被查 弃车跳湖躲草丛里 陵水交警找了2小时才找到他……

    时间:2019-08-25 11:35:41  来源:  作者:
    酒后不能驾车是常识,可总有人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近日,海南陵水一名司机遇到交警查酒驾竟弃车跳湖,交警最终在附近草丛内将其抓获。经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4.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8月16日晚,陵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英州镇英海大道开展突击酒驾查处行动。20时2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琼AEA×××的小轿车在遇交警检查时突然停车,此举引起了交警注意。司机郑某某一摇下车窗,交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经酒精检测,证实司机喝了酒。然而,就在交警准备带郑某某回去做进一步检测的途中,郑某某趁机逃跑并冲过对面道路。面对执勤交警的追逐,郑某某情急下纵身一跃跳进路边的梦天湖,消失在民警的视野中。

    由于夜色较黑,担心郑某某有溺水的危险,执勤民警立即通知消防救援大队、辖区派出所增援,根据男子游向以及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联合开展搜索,并不断扩大搜索范围,22时08分许,终于在附近一个小区高尔夫球场沙滩处发现可疑男子脚印,22时12分许,民警将躲藏在高尔夫球场臭水沟处草丛里的郑某某找到。

    “见过逃避酒驾的,没见过这么拼的!真怕他溺水丢了性命。”陵水大队民警林运秀感叹道。

    经询问得知,郑某某晚上酒后驾车途径英海大道时发现有交警查酒驾,因无证驾驶且酒驾,害怕被重罚,于是就弃车逃跑并跳湖游走,企图逃脱法律的惩处。

    经检测,郑某某酒精含量为64.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2000元、无证驾驶机动车罚款1500元并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