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铁警抓获一名涉黑组织成员,犯罪嫌疑人隐匿期间瘦了40斤
  • 三亚铁警抓获一名涉黑组织成员,犯罪嫌疑人隐匿期间瘦了40斤

    时间:2019-08-25 11:34:43  来源:  作者:
    据民警介绍,2019年5月16日15时36分,在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发生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该组织大肆实施非法拘禁、抢劫、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诈骗、非法持有枪支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鹤壁市的社会经济、治安生活秩序。经侦查,李某为该团伙犯罪嫌疑人(男,40岁,河南省鹤壁市人),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案发后李某到三亚隐匿生活,当民警抓获他时发现他本人与身份证照片上的人大有出入,一度不敢抓捕,后确认是其本人。

    据李某交代,这段时间,他已经瘦了40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至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作进一步案件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