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急寻!海口13岁女孩疑似“梦游”走失,家人急疯了
  • 急寻!海口13岁女孩疑似“梦游”走失,家人急疯了

    时间:2019-08-17 21:35:03  来源:  作者:
    8月15日14时50分,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走失女孩的家人石女士处了解到,罗兰目前就读于玉沙小学,于8月15日凌晨2时许在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万利隆花园附近走失,走失时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短裤。“大概一个月前,罗兰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也是晚上,她自己背着书包准备走出小区,但是被小区保安发现后报警,才避免了走失的情况。”石女士告诉记者,罗兰以往也偶有梦游的症状,但基本都在自己的房间内来回踱步而已,只要轻呼一声后,她又慢慢睡着了。“此前发现罗兰有梦游症状后,我们便去医院检查,但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今天是半夜2点左右起床,发现了罗兰不在房间内,遂急忙四处寻找,但都没有消息,真是急死人了。”石女士说。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广大市民网友如有线索,请及时联系:石女士1337985481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