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网逃人员潜回家过“中元节” 被万宁民警抓个正着
  • 网逃人员潜回家过“中元节” 被万宁民警抓个正着

    时间:2019-08-17 21:34:38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在逃人员叫陈某万,男,现年23岁,万宁市三更罗镇南平村委会下村村民,2014年3月31日,陈某万伙同他人在万宁市三更罗镇新中学校附近持器械将陈某殴打致轻伤。案发后,其他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但陈某万仍一直潜逃在外。

    万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云剑”行动后,三更罗派出所全面梳理辖区各类在逃人员,全力开展追逃工作。8月15日,是传统节日“中元节”,三更罗派出所利用节日期间辖区在逃人员可能潜回家过节的有利时期,组织警力在三更罗镇南平村委会下村秘密布控。当天下午4时50分,派出所民警得知陈某万潜回家,立即赶到陈某万家实施抓捕。陈某万见状,立即从家里往外逃跑,民警们紧追不舍,最终在离其家100米处的一槟榔园内将其抓获,随后将其移交新中派出所审查。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