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一男子凌晨当街被砍死 警方回应:案件正在调查中
  • 儋州一男子凌晨当街被砍死 警方回应:案件正在调查中

    时间:2019-08-17 21:34:31  来源:  作者:
    报道称,当日凌晨,死者正在文化南路一家烤鱼店旁与他人打牌,因嫌疑人站着看牌时出言干扰,惹得死者不快,遂与之发生争执。随后,不知为何,嫌疑人便回家拿刀后砍向死者致抢救无效身亡。

    为了解详细情况,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15日采访了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其中,有部分居民称,因为案发在凌晨,已经熟睡,所以他们并不知情。一些餐饮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指示听说了一些枝梢末节,但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随后,记者在文化路东四巷采访到了张女士(化名),她告诉记者,情况大致如报道所言,不过,案发具体地点是在文化路东四巷路口的一家商行前,嫌疑人就居住在那附近。两人是否认识、此前是否有过节,她并不清楚。

    当天,记者发现,那大镇文化南路与大通路交叉口附近的烤鱼店,以及张女士所说的商行都没有开门营业。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儋州市公安局有关人士,其回应称,死者与嫌疑人应该认识,且死者疑似附近居民。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审讯中,具体情况尚不宜透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