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看到请速联系!一名患自闭症女子两天前走失 至今未归
  • 看到请速联系!一名患自闭症女子两天前走失 至今未归

    时间:2019-08-17 21:33:07  来源:  作者:
    8月16日,一则“急寻女儿”的消息在海南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消息称,26岁患有自闭症的王女士于14日16时许,从海口市海甸四东路颐和花园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

    这三天内,其父亲王先生没有停止过寻找,只要有一点消息,便立即前往,但每次都无功而返。据王先生回忆,8月14日,他下班回家发现女儿不在家,便向邻居询问,得知女儿于当日16时许独自离家。“因为女儿有自闭症,与旁人交流甚少,也很少接触同学和朋友。知道她离家后,心里非常着急,便立即打电话叫爱人回家,一起寻找。谁知找遍了家附近的大街小巷,都没有消息。”王先生说。

    迫于无奈,王先生于14日晚向辖区警方报案。王先生告诉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今天,有朋友打电话说看到她在三亚出现,但是目前还不确定朋友看到的是否是我女儿,现在我们十分着急,希望她是安然无恙,也希望广大市民网友能够帮我们寻找。”

    据介绍,王女士离家时上身穿黄色T恤、下身着红色短裤,脚穿黄色运动鞋,未带手机和财物。广大市民网友,如有消息,请联系张女士,电话号码13379871433或1333919448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