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中央环保督察 | 海口一搅拌站涉嫌噪音扰民 被责令整改
  • 中央环保督察 | 海口一搅拌站涉嫌噪音扰民 被责令整改

    时间:2019-08-14 20:48:35  来源:  作者:
    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好俗村学校东侧的海口荣辉搅拌站,最近两个月装上了碎石生产线,从事石头加工,产生的噪音、粉尘影响周边居民和苗木场,环保督察期间停产。目前,海口市秀英区已责令该公司砂石生产线在没有封装完毕前不许试机,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投入生产。

    经核查,海南荣辉投资有限公司建筑砂石加工项目,位于西秀镇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的西北侧,该项目为海南荣辉混凝土搅拌站配套项目,产品为搅拌站自用,不对外销售。破碎机等设备设置了减振措施,破碎装置上方设置集气罩及布袋除尘装置,排气筒高度8米。目前未生产,该建筑砂石生产项目正对生产作业区(含料场堆场)设置全封闭厂房。经向现场负责人了解,该生产线8月5日、6日上午及11日早上试机。

    据了解,该项目曾因未向环保部门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于2018年4月擅自开工建设,2018年10月17日,秀英区环保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于2018年12月28日取得环评批复,目前正在办理自主验收。

    秀英区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公司在砂石生产线没有封装完毕前不许试机,没有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前不许生产,并严格落实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投入使用;要求该项目加强厂区喷淋、洒水及料场的覆盖等降尘措施;同时加强环境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将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