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乱停电动车不听劝告还恐吓辱骂执法人员 万宁一男子被拘10天
  • 乱停电动车不听劝告还恐吓辱骂执法人员 万宁一男子被拘10天

    时间:2019-08-14 20:48:07  来源:  作者:
    8月11日,万宁一男子因阻碍综合执法部门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8月11日9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万城镇第二市场卖鱼摊位处,有一男子阻碍综合执法部门执法人员执法。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叫冯某岛,其在第二市场卖鱼摊位处将电动车乱停乱放。万宁市综合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在街面上进行“双创”巡查发现后,要求其将车辆挪开。冯某岛不仅不挪开车辆,还将车推倒在执法电瓶车前面,且恐吓、辱骂执法人员。

    目前,冯某岛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