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西秀海滩:粗心爸爸差点弄丢3岁女儿 幸亏遇到好心小伙
  • 海口西秀海滩:粗心爸爸差点弄丢3岁女儿 幸亏遇到好心小伙

    时间:2019-08-14 20:47:58  来源:  作者:
    粗心爸爸扔馒头回来3岁女儿不见了

    小伙报警:我带她在路边等家人 女童父亲:感谢小伙和民警

    8月11日下午5点多,在海口西秀海滩,去附近扔垃圾的市民吴先生回来时发现,3岁的女儿不见了!一位小伙在发现女童在海边哭着找家人,他带女童守在路边等候,并拨打110报警。“感谢他们,帮我找回了女儿!”12日,吴先生致电南国都市报,向海口民警和好心小伙表示感谢。

    吴先生介绍,他今年38岁,老家在湖北,现住海口市府城镇。8月11日下午5点30分,他带着3岁的女儿从府城到海口西秀海滩玩耍。当时女儿饿了,他拿馒头给女儿吃,女儿把馒头掉在了沙滩上。

    他捡起馒头,寻找附近的垃圾桶,却把3岁的女儿独自留在沙滩上玩耍。他回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

    当时海滩上人很多,吴先生来回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女儿。随着天色越来越晚,沙滩上人来人往,寻找难度更大,海水不断往海滩上涌,这让吴先生十分着急。

    附近的群众建议,吴先生马上打电话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吴先生寻找,找了许久也没找到。

    当晚6点50分左右,海口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打来报警电话称:有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被发现一个人独自在西秀海滩的沙滩上玩耍,女童哭喊着找爸爸。女童讲不出父母亲的电话号码,更无法说清楚自己的家庭地址等信息。男子请求民警帮助这名女童找家人,海口110指挥中心民警当即让这名报警的男子与赶往现场的民警联系。

    在现场的民警与这名男子取得联系后,立即通知吴先生赶去西秀海滩的公路边与这名报警男子见面,看看那名寻找爸爸的女童是不是他的女儿。

    “当晚7点钟左右,我看到一位小伙带着我女儿在西秀海滩的马路边等我,我一把抱起女儿大哭起来……”吴先生说,那位帮他找到女儿的男子,穿着黄色T恤,戴一顶帽子,年纪在25岁左右。

    “我要感谢他,他说不用了。我要跟他合影拍照,他却转过头去说不用拍了,这没有什么。”吴先生说,他现在只有一张好心小伙的背影照片,他想通过南国都市报,向这位好心小伙及海口民警表示感谢。

    吴先生介绍,当天赶到现场的是海口西海岸派出所民警陈警官,他记得这位警官的警号为339999。记者随后与陈警官核实了此事,陈警官说,幸亏好心人及时救助,否则小女孩一个人在海边,周边公路上车来车往,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