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琼海!“醉猫”司机疯狂逃窜上演“警匪大片” 猛打方向盘被逼入街头小巷…
  • 事发琼海!“醉猫”司机疯狂逃窜上演“警匪大片” 猛打方向盘被逼入街头小巷…

    时间:2019-08-14 20:46:36  来源:  作者:
    当日21时20分许,大队执勤人员在嘉积镇爱华西路开展路面执勤工作时,在安居工程前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C·N3***的白色小型汽车行迹可疑,便上前拦截,要求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谁知该车驾驶人不听从指挥,猛打方向盘往东风路方向逃跑,执勤人员见状立即追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该车逼入富德酒店附近一处巷子里,待车辆停稳,执勤人员上前将驾驶人制服。只见驾驶人刘某(男,34岁,琼海人)下车时走路重心不稳,时不时手扶着头身体摇晃,且身上带有浓重酒气。

    执勤人员随即对刘某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检测。经检测,刘某的酒精吹气值为115.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即执勤人员将陈某带往琼海市人民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8月5日,刘某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报告显示结果为115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mg/100ml)。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刘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予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对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