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贩毒嫌疑人监外执行期间潜逃被抓获
  • 海口一贩毒嫌疑人监外执行期间潜逃被抓获

    时间:2019-08-14 20:45:35  来源:  作者:
    海口一名贩毒女子以腹中胎儿为“挡箭牌”,试图逃避法律的追究,不过最终她的诡计没有得逞。8月13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成功抓获。

    当日14时许,民警在工作中获得有效线索,在海口东站附近将网逃人员杨某成功擒获。经查,杨某现年27岁,海南省屯昌县人。2018年2月,杨某在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某小区房内贩卖毒品被警方当场抓获。因被抓期间,杨某已怀身孕,公安机关按规定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判刑后,杨某自行接受人流手术,已不具备监外执行条件,但杨某却玩起了“失踪”,拒绝法院收监。2018年11月,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将杨某网上通缉。

    目前,杨某已移交立案警方做进一步侦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