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幼儿园围墙没了 家长担忧:快开学了,孩子安全咋保障?
  • 海口一幼儿园围墙没了 家长担忧:快开学了,孩子安全咋保障?

    时间:2019-08-14 20:45:00  来源:  作者:
    幼儿园围墙没了,啥时能建好?家长担忧

    快开学了,孩子安全咋保障?

    幼儿园新建的保安亭。

    8月13日,海口市民肖先生反映,海口市金福路艺飞扬幼儿园的围墙被拆了。眼下,该幼儿园正在新建大门,不知能不能在开学前完工?幼儿园有没有相关合法手续?对此,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拆掉原来的围墙是为了配合政府修路。秀英区海秀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新建围墙和保安亭是否需要合法手续,近日将派人到幼儿园现场调查了解。

    8月13日,记者来到海口市金福路艺飞扬幼儿园,大门旁的外墙被拆除了一半,有工人正在施工,在旁边的金集路上也有一些施工队正在对道路进行施工。

    “眼看就要开学了,幼儿园没了围墙,孩子安全咋保障?”家长王先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该幼儿园紧靠金福路,道路上车多,车速又快。围墙被拆,孩子如果自己跑出来,跑到马路上多危险。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进入学校,孩子们的安全将受到很大的威胁。

    艺飞扬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金集路项目开始招标,该幼儿园的围墙在规划范围内,为了配合政府修路,幼儿园的围墙和保安亭才被拆除。“这不是快要开学了,我们只能先将大门和保安亭重新建起来。”刘女士说,目前,幼儿园没有向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也非常着急,愿意配合补办手续。”刘女士说。

    随后,记者向海口市秀英区房屋征收局了解到,在修路的时候,的确征收到了幼儿园一部分地方,但是,他们只负责征收,其他情况并不知情。

    秀英区海秀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幼儿园新建围墙和保安亭是否需要合法手续,近日将派人到幼儿园现场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