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两男子半夜连盗4家店铺 琼海警方10小时内抓捕归案(图)
  • 两男子半夜连盗4家店铺 琼海警方10小时内抓捕归案(图)

    时间:2019-08-14 20:45:00  来源:  作者:
    两男子骑电动车深夜沿街寻找作案目标,专偷无人看守的小店铺,深夜连续作案4起,接到报警后,琼海警方仅用了不到10个小时就抓获二人。

    两名嫌犯落网。(琼海警方供图)

    8月12日早上7点到9点,有4名受害人先后报警称,其临街店铺被入室盗窃,案发地分别在琼海市金海路、豪华路步行街。琼海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安排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路长制+地网天网工程”联动,仅用1个多小时就锁定2名嫌犯的相貌特征及身份、住址。

    经查,2名嫌犯均是青年男子,个头不高,体形瘦小,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作案。作案时间大约在8月12日凌晨4点多钟,两人分别在琼海市嘉积镇豪华路、金海路附近一带作案4起,均是临街小店。店内无人看守,门锁被强行破坏进入室内作案,盗窃的财物有部分现金和烟酒等。

    随后,城南派出所部署警力,一方面进行蹲守布控,另一方面安排路管员加强路面巡查。12日下午5点多钟,路面巡逻传来消息,在东风路发现2名嫌犯,依然是骑着作案期间使用的电动车在街上游荡。民警很快跟踪到金海路附近将其两人控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讯。

    经初步查明,两名嫌犯均为未成年人,均已辍学。其中,陆某文,现年15岁,琼海市嘉积镇人;周某川,16岁,户籍在四川,从小随父母在琼海生活,在嘉积有一处出租屋。两人当天作案盗窃的赃物还藏在出租屋里。警方通知两人家长到派出所后,一起将所盗窃的赃物追回,包括1部手机,6条未拆封的香烟和部分散烟,1瓶红酒及赃款8000余元。

    查获赃物。(琼海警方供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