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惊险一幕!动车到万宁神州站后3岁男童独自下车,车开走了……
  • 惊险一幕!动车到万宁神州站后3岁男童独自下车,车开走了……

    时间:2019-07-27 22:15:27  来源:  作者:
    26日中午13时许,海口开往三亚的D7253次列车在神州站停车1分钟后驶离车站,在站台巡视的民警发现站台与轨道隔离的安全门内有个小男孩(小瑜,三岁半),但此时站台上已没有旅客,民警判断男孩是独自提前下车了,下车后还未走到站台,安全门就关闭了。民警立即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将小孩从安全门内抱出,随即与D7253次列车长取得联系,找到了小孩的母亲符女士。

    经了解,26日中午,符女士一人带着三个孩子从海口看亲戚回来,孩子一直在车厢过道里玩耍,列车经停神州站时,小瑜看到车门开着,就自己跑下车了。列车开一会了,符女士才发现小瑜不在车厢里,正着急得不得了,就听到列车长广播找寻孩子家长。经过沟通,符女士从陵水站下车后乘坐列车返回神州站接小瑜,民警带着小瑜到值班室等待,并一直陪伴安抚他的情绪。当日14时45分,符女士在神州站见到了儿子,对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警方温馨提示:请家长出行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特别是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视线范围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