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无环评手续 万宁整顿24家管理不规范石材厂及砖厂
  • 无环评手续 万宁整顿24家管理不规范石材厂及砖厂

    时间:2019-07-10 19:01:14  来源:  作者:
    日前,万宁市生态环境局对该市石材厂、砖厂进行专项整治。截至7月5日,共排查出24家管理不规范的石材厂、砖厂,并依法进行整顿。

    7月5日,万宁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万宁大茂磊鑫石材加工厂、万宁大茂光大石材店两家石材厂进行查封,责令厂家立即停止生产。据悉,被查封的这两家店均在没有取得环评批复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投入建设,并且厂区内未安装任何污染防治设施。

    万宁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石材厂在没有取得环评批复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投入建设。将逐步对这些管理不规范的企业进行大力整顿,督促各相关单位落实责任、联动执法,大力整顿管理不规范的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