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槟榔园频遭盗窃 警方深挖破获3起盗窃案再抓获2人
  • 三亚一槟榔园频遭盗窃 警方深挖破获3起盗窃案再抓获2人

    时间:2019-07-10 19:00:46  来源:  作者:
    7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针对涉农违法案件持续发力,继4日抓获1名盗窃槟榔的违法行为人后,深挖余罪,再次破获盗窃案件3起,2名嫌疑人被抓获。

    据了解,面对近期辖区内某水库周边槟榔园频遭盗窃,钟书行动中队为打击盗窃槟榔团伙的嚣张气势,维护种植农户的合法利益,净化地区治安环境,解决农户种植作物被盗的堵心问题,在破获1起盗窃案件后,又继续深挖彻查,召集行动中队的骨干力量开展案情研判,收集证据。

    在经过查看大量的相关资料后,钟书行动中队又锁定了盗窃槟榔团伙中3名嫌疑人谭某旧、董某球、王某洪(在逃)的真实身份。考虑到这3人为本地人口,钟书行动中队在谭某旧和董某球经常活动的场所和居住地周边进行布控,等候时机以待抓捕。

    犯罪嫌疑人谭某旧盗窃现场

    4日16时许,嫌疑人谭某旧出现在其经营的一家烤鸭摊位上,在确认其身份后,立即展开抓捕,钟书行动中队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5日凌晨2时许,钟书正在讯问谭某旧,此时,他又接报称嫌疑人董某球已返回家中。于是,钟书行动中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抓捕董某球。

    犯罪嫌疑人董某球盗窃现场

    经连夜讯问,谭某旧和董某球分别对盗窃槟榔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已核实3起盗窃案件。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旧、董某球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和追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