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最新!这座桥主体工程完工!横跨三亚河,将连接解放路与河东路
  • 最新!这座桥主体工程完工!横跨三亚河,将连接解放路与河东路

    时间:2019-07-10 19:00:02  来源:  作者:
    月明桥横跨三亚河,一头连接解放路,一头连接河东路,建成后将成为疏解城区交通的重要桥梁。

    “看,那座桥好漂亮啊!”

    7月8日,从月川桥上经过的市民陈女士发现,三亚河上又新修了一座新桥,从远处望去,大桥背后是美丽之冠等高楼大厦,两岸是郁郁葱葱的红树林,平静的三亚河面映衬着桥身倒影,宛如一幅油画。

    三亚日报记者来到月明桥上看到,桥体已经建好,连接三亚河两岸,粗壮的桥墩撑起稍显弯曲的桥面,桥面已经浇筑完毕,施工工人正在做道路的施工工作。

    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月明桥桥体总长225米,桥面宽35米,道路为双向四车道,桥上还设置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目前桥体已经全面完工,下一步将进行桥面沥青、路灯、绿化等收尾施工。

    据了解,桥体施工完毕后,桥体两侧将建200米左右的引桥,北侧引桥将连接解放路,与吉祥街直通,南侧引桥将连接河东路(保利凤凰公馆旁)。目前,引桥涉及的区域仍未拆迁完毕,待拆迁完毕即可进行引桥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