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新埠岛这段路长期坑洼积水 一轿车轮胎陷进坑“无法自拔”
  • 海口新埠岛这段路长期坑洼积水 一轿车轮胎陷进坑“无法自拔”

    时间:2019-07-10 18:58:36  来源:  作者:
    “从长堤路进新埠岛后,经西苑路右拐,过新埠一桥约100米,在伟群家具店门前路段往海口水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方向,左侧道路弯道处,有一段长约20米的积水坑洼路面,沿路车辆经过时经常陷进坑内。”经常从现场经过的海口市民周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他和不少开车经过的司机从现场经过都提心吊胆,幸好他的车底盘高,底盘低的车,都不敢从这里过。

    “7月6日下午18时左右,一辆红色小轿车途经此处时,车前轮陷进坑内,反复尝试都无法通过车辆自身从坑内出来,被迫呼叫拖车求助。”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当天正好途经该处,正好拍下视频。记者查看发现,视频显示一辆车牌号为琼A***89的红色小轿车右前轮陷进积水坑内,轮胎打滑,司机踩油门的声音轰鸣,但该车右前轮打滑,无法从坑内出来,该车卡在现场,已经引起该路段小范围车辆滞留。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现场积水路段最深处达到15厘米,个别坑洼地积水最深达到约20厘米,且该路段为水泥路面,路面开裂严重。记者查看发现,该路段还经常有大货车从此经过。

    “附近有建筑工地,以前这段路没这么破,但不少大货车频繁经过,碾压路面,路面开裂越来越严重,坑洼也越来越大,导致这段几十米的坑洼路面经常性积水,即便是晴天也经常积水。”不少途经此地的司机抱怨被“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置。

    7月7日,南国都市报记者将现场情况反映到海口市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答复称,“将安排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后进行处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