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一男子骑电动车不戴头盔 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拘留10日
  • 万宁一男子骑电动车不戴头盔 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拘留10日

    时间:2019-07-10 18:57:42  来源:  作者:
    7月8日11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万城交警中队民警在万城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于是将该车拦下查处。该男子不服,将自己的电动车推倒后继续用脚踹,民警上前阻拦时,他不仅不听劝阻,还与民警对抗,并辱骂民警。

    接到报警后,辖区城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该男子叫朱某翼,万宁市万城镇下乐保扶村人,其对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朱某翼已被行政拘留十日。

    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是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获将依法处罚。同时提示广大群众,为了人身安全,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