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天涯区力村56套安置房成首批迁入村民婚房
  • 三亚天涯区力村56套安置房成首批迁入村民婚房

    时间:2019-07-10 18:55:21  来源:  作者:
    据了解,三亚市天涯区力村安置区目前有安置房185平方米、225平方米、275平方米三种户型,共计56套,总面积为10360平方米,安置56户300余人。由海南卓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林公司”)建设。

    在力村安置区内,56户安置房坐落有序,周围绿荫环绕,每户门口墙上都已贴上了入住村民的个人信息。

    在当日的钥匙交接仪式上,两家新人从卓林公司副总经理严泓全手中接过钥匙,高兴地合不拢嘴。

    “在知道我们今天搬入安置房马上要结婚后,卓林公司不但将房子精装修,而且购买等大批的家具和结婚用品。”某村民家属说。

    “参观了一圈自己的新房子,卫生间、衣柜、阳台都装修好了,拆迁安置房作为婚房,装修的一点不比城里人的差。”一名即将结婚的村民说。

    据卓林公司副总经理严泓全据介绍,目前安置区项目还有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以及生活区、商业区建设等未完工。预计在年底前村民可全部入住新房。公司还将为村民修建一个主题酒店,每年年底给56户村民经营利润分红。村民若在酒店工作,年人均收入可达3至4万元。此外今天搬迁的2户村民均已将第2层整层房屋出租3年,获得了6万元的首批收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