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今秋招生1000名 设计办学规模4500人
  • 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今秋招生1000名 设计办学规模4500人

    时间:2019-07-10 18:55:21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东方市教育局获悉,东方市重点民生项目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建设工程目前正提速推进,学校招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

    据了解,为保证学校今年9月1日正常开学,东方市教育局成立项目工程后期推进领导小组,并将组织相关部门于7月15日对学校进行初步验收,目前该项项目已完成投资1.66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60%左右。

    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设计办学规模4500人,9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1500个学位,高中3000个学位,预计5年内达到此办学规模。今年9月计划招收第一批初高中学生共1000名。

    在加快建设的同时,学校招生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初一年级招生采取抽签派位,高一年级招生采取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是一所东方人民政府与西南大学联合开办的完全公立中学。据双方签定的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合作办学,东方市将依托西南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的办学经验和成熟的合作办学模式,以新的教育体制、机制探索东方市基础教育阶段合作办学的新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