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广西14岁女生高速路上骑车逆行 澄迈交警迅速将其安全带离
  • 广西14岁女生高速路上骑车逆行 澄迈交警迅速将其安全带离

    时间:2019-07-10 18:51:33  来源:  作者:
    7月9日12时07分许,澄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公路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报称,有一名女孩骑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在高速公路超车道逆行。接到指令后交警立即从白莲出互通往三林互通方向巡逻,当交警从三林互通往白莲出互通方向绕回时,在577KM发现一女孩骑着一辆两轮电动车逆行向其骑过来,而旁边不断有汽车疾驶而过,十分危险。巡逻交警便及时靠边,引导女孩靠边停车。

    经了解,女孩叫小夏,今年14岁,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人,在广西陆川县读初二,放暑假了,她过来找在澄迈老城务工的父母。“当时小女孩是从白莲出发,准备到老城菜市场附近找母亲,由于不熟路况,结果误入了高速公路。”交警说。

    随后,澄迈交警驾驶警车将女孩护送下高速公路,并通知家属前来接回,驶下高速公路后,交警对小女孩及其父母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深刻的安全教育,女孩和其家属也表示歉意,今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