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无证驾驶摩托车 琼海一男子被拘15天
  • 无证驾驶摩托车 琼海一男子被拘15天

    时间:2019-07-10 18:51:09  来源:  作者:
    7月2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开展路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依法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9时55分许,大队执勤人员在爱华路上上酒吧前路段开展执勤工作,对一辆车牌号为琼C12xxx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当执勤人员要求驾驶人卢某出示有效证件时,卢某声称自己忘记携带了,执勤人员对卢某未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暂扣车辆处理。

    7月4日,卢某到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处理违法行为。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核查,发现卢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大队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卢某到询问室进行调查。卢某表示自己知道未取得驾驶证不能开车上路,但是心存侥幸就骑车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卢某处予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