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男子“顺走”别人的电动车 被抓后供认还另外作案2次
  • 三亚一男子“顺走”别人的电动车 被抓后供认还另外作案2次

    时间:2019-07-10 18:50:32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成功抓获1名顺手牵羊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男子,经案件深挖,共破获3起盗窃案件,追回电动车2辆。

    7月6日13时50分,月川派出所接到失主陈先生报案称,他在河东路某小区对面月川拆迁外围停放的电动车被偷了。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随后,队员们调取了相关资料及多方走访周边群众。经分析研判,嫌疑人再次出现案发现场的几率很大,队员们在该小区周边展开蹲守布控。

    7日10时许,队员们在该小区发现一名可疑人员,与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就对其进行盘查,并将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调查。经讯问,邱某裕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代了另外2起盗窃案件,均已核实。

    经查,7月6日13时许,邱某裕经过河东路时,发现路边有一辆崭新的电动车未拔钥匙,就把电动车开回自己的租住地。

    目前,邱某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