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西部中学要改建成儋州职校?回复:待市政府最终决策
  • 西部中学要改建成儋州职校?回复:待市政府最终决策

    时间:2019-07-01 20:16:08  来源:  作者:
    近日,一位匿名网友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留言询问,海南儋州中心大道西延长线西部中学到底是建还是不建,如果建那到底是儋州职校还是西部中学,想确定一下,版本很多,请领导答复确定。

    ↑↑网友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的留言截图

    记者从儋州市教育局了解到,西部中学项目位于儋州市中兴大道西延线末端,总用地面积为513亩,分两期建设。整个学校规划后的校区办学规模为102个教学班,全校人数规模5100人,教职工375人。学校依据“一心两轴”的规划结构,围绕图文信息中心由两轴依次划分为校园教学区、运动区、生活服务区。

    航拍西部中学项目 通讯员何文新摄

    针对网友的问题,南海网记者采访了儋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社会上有很多传言,说西部中学项目将改建为儋州职校,这些只是市民或者网友们的猜测,西部中学项目该如何定位,要等到儋州市政府的最终决策才能知晓。

    该负责人说,儋州市教育局曾对儋州西部中学项目是否改为儋州职业学校进行讨论和定位,但最终并没有形成具体的方案和明确的定位,该项目最终的定位要等儋州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西部中学项目规划图

    此外,针对儋州西部中学项目为何从2016年开工建设到现在还没完工的问题,儋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因为部分土地置换问题,导致工期延误,现在土地置换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项目也进入施工阶段。目前,该项目已经按照规划建成了高中和初中教学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