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以跳楼逼女友相见致交通拥堵 或被处行拘
  • 男子以跳楼逼女友相见致交通拥堵 或被处行拘

    时间:2019-07-01 20:15:44  来源:  作者:
    28日下午,一段拍摄于海口金贸中路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坐在楼顶护栏上,楼下不仅有消防车、救护车,消防队员在地面架设起了巨大的救生垫,预防男子从楼顶轻生跳下。

    随后,记者赶到金贸派出所,曾配合民警劝说轻生男子的张先生介绍,当天下午15时许,他打车回酒店,看到大批市民在围观,楼顶上有一名男子疑似要跳楼。

    “我去酒店前台,看到那男子竟然是我们安徽老乡,名字叫李蒙(化名)”张先生发现是老乡后,他主动向现在民警提出他可以帮忙上去劝人。

    上楼后,张先生用家乡话和李蒙交流得知,李蒙轻生是因为和女朋友闹分手,要求见其女朋友,要不然就跳下去。

    大约40分多钟后,李蒙要求见的女朋友小丽(化名)出现,他便下了护栏。“看着他这样,我也挺心痛的。”小丽在派出所跟记者说,她和李蒙(化名)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交往了7个月,前几天,她跟李蒙提出分手。对于分手的原因,小丽说是李蒙老是想跟她在一起,不想去工作,所以才提出分手。

    另据,出警民警介绍,李蒙的举动造成交通拥堵长达一个多小时,其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或依法对其处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