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突发!琼海一客车与自卸货车相撞致6人受伤,车头惨不忍睹……
  • 突发!琼海一客车与自卸货车相撞致6人受伤,车头惨不忍睹……

    时间:2019-07-01 20:14:35  来源:  作者:
    6月29日,琼海市嘉积镇椰子寨附近发生一起城乡区间客车和自卸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日9时34分许,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市局110指挥中心警情指令称,琼海市万阳线3km+900米处发生一起城乡区间客车和中型自卸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要求立即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大队事故处理组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配合120急救部门对伤者进行救治,并在随后赶来的大队值班领导的指挥下,认真开展现场勘查、交通疏导工作。

    经初步调查,该起事故系中型自卸货车自椰子寨经过该路口左转弯往官塘方向行驶时,与从嘉积往龙江方向直行的城乡区间客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城乡区间客车上6人受轻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