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未入新房先进“牢房”! 因微信招嫖诈骗儋州一男子结婚前夕被抓
  • 未入新房先进“牢房”! 因微信招嫖诈骗儋州一男子结婚前夕被抓

    时间:2019-07-01 20:14:35  来源:  作者:
    6月26日凌晨,涉嫌微信招嫖诈骗的儋州男子黄某家,在儋州市排浦镇被抓获。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就是他的婚礼。请柬、宴客的酒席等在海头镇家中都已一应置办,可婚礼前夕,新郎却“意外”进了看守所。

    6月28日晚,在儋州市第一看守所,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采访了黄某家。他告诉记者,确曾实施微信招嫖诈骗并成功诈骗5-7人,涉案金额为9千多。

    据黄某家介绍,他所实施的微信招嫖诈骗是跟一位名叫“老三”的朋友学的。2018年的某天,他到那大镇找“老三”,就在那时学了这项“来钱快”的技术。作案需要的招嫖工具,即招嫖图片,引嫖聊天方式、方法,转账用的微信支付账号、二维码等均由“老三”提供及推荐。作案时间主要集中在晚上9点至10点,每次索要的“嫖款”为200-400元不等。当记者问他,如何确定诈骗目标对象和主要针对哪片区域实施诈骗时,黄某家称记不清了。他说,回到海头镇后,他并非每天都利用手机进行微信招嫖诈骗,部分时间,他都在家干农活,这只是他偶尔赚“外快”的兼职。去年8月之后,他便收手不干了。

    今年6月,海岸警察总队儋州支队海头派出所的民警怀疑,黄某家涉嫌微信招嫖诈骗。走访时,黄某家的家属对办案民警有些许抵触。6月25日晚,“蓝天二号”专案集中收网行动在儋州紧锣密鼓地进行。另一边,派出所的民警却侦查到,黄某家疑已蹿逃排浦镇一朋友家中“避难”。26日凌晨,该所组织警力到排浦镇进行拦截。于是,便有了黄某家被捕的那一幕。

    办案民警称,黄某家是在排浦镇一座小房子内抓获的,除了一张床,那就像个空房。

    据了解,当时,黄某家婚礼的请柬已经送至亲友,婚纱照、婚车、喜服、宴席、新房都已置办妥当,就等着第二天操办婚礼。却不想,新郎在婚礼前夕,未进新房先进“牢房”。

    “原本打算26号跟兄弟一起喝酒,27号去迎亲的,但现在被抓了。”黄某家说,进了看守所后,心里有无尽的悔意,“重新开始,好好做人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