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3岁男孩手掌不慎被卡玻璃门缝 海口龙华消防1分钟成功救援
  • 3岁男孩手掌不慎被卡玻璃门缝 海口龙华消防1分钟成功救援

    时间:2019-07-01 20:10:43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小男孩约3岁,不小心把手掌卡进了教室的玻璃门缝中取不出来,刚开始因害怕一直哭闹。在消防部门到来之前,家长有尝试在小男孩手背涂抹润滑油自救的措施,但没有成功。因小男孩骨骼脆弱,担心造成二次伤害,工作室的老师和家长都不敢开展大动作的救援。

    所幸龙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经过救援前的细心了解,弄清楚了小男孩手掌被卡的情况以及教室玻璃门的活动结构后,将教室的玻璃门门往小男孩被卡的手掌的手指方向打开,扩宽了门缝的空隙,顺利的取出小男孩的手掌,整个救援过程仅一分钟。

    经观察,小男孩的手掌取出来后,手背有一道明显的压痕,手指方向的一端有轻微肿胀。随后小男孩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