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市“六大工程”已完成投资15.3亿元 不少农村将彻底告别“漫水桥”
  • 儋州市“六大工程”已完成投资15.3亿元 不少农村将彻底告别“漫水桥”

    时间:2019-07-01 20:09:36  来源:  作者:
    近日,儋州市海头镇、排浦镇交界处一处“六大工程”新改建桥梁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在中交四航局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旧地水渠一桥顺利架设最后一块梁。

    谈起从前的“漫水桥”,排浦镇乾头村村民薛先生说,旧地水渠一桥联系着海头镇和排浦镇两地群众,不下雨时是附近村民来往两镇的重要道路,然而一旦下起大雨,雨水便会没过旧地水渠用于排水的涵洞。今年,随着四航局的工程队入驻旧地水渠一桥项目,大伙终于盼来了便民桥。

    “不仅是旧地水渠一桥,我们还承建‘六大工程’40座危桥改造工程,其中36座正在建设当中,随着桥梁的投入使用,不少农村将彻底告别‘漫水桥’的历史。”中交四航局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黄世说。

    据悉,今年3月初,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儋州市交通局开展“六大工程”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儋州市“六大工程”交通扶贫项目总投资34.08亿,包括县道旅游路、危桥改造、自然村通硬化路、农村公路窄路加宽、生命防护工程等,1434个自然村受益。公路全长1777.749公里,新改建桥梁114座,开工建设76座。“六大工程”截至今年6月20日,累计完成投资15.3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