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雷人!男子酒驾洋浦遇查加速逃离 被抓后谎称吃荔枝导致的
  • 雷人!男子酒驾洋浦遇查加速逃离 被抓后谎称吃荔枝导致的

    时间:2019-07-01 20:06:06  来源:  作者:
    聪明反被聪明误。一男子应朋友的邀请,去接喝酒的朋友回家,结果到场后却贪杯喝起酒来,当晚被洋浦交警查酒驾查获后,其找的理由让人贻笑大方。

    6月28日20时许,洋浦交警支队在吉浦路段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例行检查,一辆号牌为琼E0AK**的绿色皮卡车途经执勤点时,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不料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向左逃离现场,最终被执勤民警拦下,发现驾驶人季某是一名中年男性,车内有一股浓浓酒味,执勤民警立即询问驾驶员是不是喝酒开车了,驾驶员谎称刚刚吃了荔枝导致的,执勤民警及时通过执法记录仪、相机等固定证据,并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70.8mg/100ml。根据相关规定,执勤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带至洋浦医院进行提取血样。

    在铁证面前,驾驶员季某交代称,当天晚上20时,他接到朋友电话,让他去接送喝酒的朋友,没想到到了朋友那里,自己却被一伙人硬拉着喝酒。当民警问其为什么被拦下发现喝酒后,却谎称是吃荔枝导致的,季某可谓是处心积虑,随后还不断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面对事实,其最终无法抵赖。

    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季某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