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狡猾不认账?男子盗窃点钞机钱箱被三亚警方抓获 牵出4起入室盗窃案
  • 狡猾不认账?男子盗窃点钞机钱箱被三亚警方抓获 牵出4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19-07-01 20:05:22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6月22日晚22时许和23日上午10时许,同时处在歇业状态的某清吧和某饭店分别被盗1000余元现金、点钞机钱箱、酒和一批香烟。接报后,三亚警方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直至24日凌晨4时许,在一栋停工的烂尾楼废墟里找到了被丢弃的点钞机钱箱。随后,三亚警方加大力度查看相关资料,终于明晰了这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又从该嫌疑男子购买的新手机中发现重要线索,确定了其真实身份姓名为姜某东。

    26日凌晨3点左右,三亚警方在解放一路某酒店将其抓获,并现场缴获1500元现金和香烟等赃物。

    经吴永佛中队队员初步讯问,姜某东交代其于23日早6时许潜入某饭店内盗窃点钞机钱箱和香烟的犯罪事实,但对其他案件只字不提。

    面对狡猾的姜某东,新风派出所所长肖周祥组织审讯提纲,并和陈人帅、赵学儒等人一同对姜某东进行突审。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姜某东最终放弃抵抗,陆续供述包括22日盗窃某清吧在内的另外4起入室盗窃案件。

    27日凌晨4时许,陈人帅中队连夜组织开展现场指认工作,及时固定证据。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姜某东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