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非法采挖石头出卖 52岁涉黑嫌疑人海口南港落网
  • 非法采挖石头出卖 52岁涉黑嫌疑人海口南港落网

    时间:2019-06-16 19:15:20  来源:  作者:
    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洪某被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网上通缉,6月11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所民警在南港码头附近将该嫌疑人成功抓获。

    6月11日下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将有一名网逃人员在附近出没。傍晚时分,派出所成功抓获了网上在逃人员洪某。经查,洪某,男,今年52岁,海口市人。据了解,洪某与警方查获的陈某福涉黑涉恶团伙案有关。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查陈某福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过程中,发现以陈某福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在海口市秀英区文风村与村委会租地330多亩后,将租借土地的石头非法采挖加工后出卖。此行为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切身利益。嫌疑人洪某系该团伙的一员,案发后,警方以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将其网上通缉。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已移交立案警方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